脑洞贫瘠,文笔垃圾,行文不通,故事傻逼。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不想进步;玻璃心脆弱的一碰就碎,拒绝任何批评。爱看就看,不爱看滚蛋。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还上赶着给别人添堵,是不是活该遭雷劈?

【盾铁】【AU】自君别去(脑洞,涉及RPS)

 @魔王命 

脑洞来源于过年期间看了一部BBC的电视剧《自君别去》(After You've Gone)

估计这个脑洞基本我也不会写成文了╮( ̄▽ ̄")╭ 

【霍查】【EC】提及,初步的设想是把复联的角色都写进去,然并卵╮( ̄▽ ̄")╭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宏伟目标,那就是成为一位可以托付终身的丈夫和一位称职的父亲,尽管他们对此毫无头绪。

我们的主人公Steve Rogers也不例外。

Steve离婚以后一个人生活在布鲁克林,与另外两个单身汉——单身爸爸Scott Lang和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的Sam Wilson——合租一间狭小的公寓;而他的两个孩子Peter和Johnny则跟随他的前夫Tony Stark生活。直到Tony因为工作不得不出差几个月,Steve才得以借机回到自己曾经的家,照顾两个处在青春期的儿子。

然而令Steve和Tony都没有想到的是,Tony的爸爸Howard不知道从哪里得知Tony要出差的消息,抢先搬进了公寓,令Steve头疼不已。Howard并不是传统意义上那种很难搞定的岳父,或者说他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难搞——他喜欢Steve甚至超过了自己的儿子,以至于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撮合Steve和Tony复婚的机会,这让Steve和Tony都尴尬不已。

不仅如此,Steve还要面对的是两个正处在青春期的儿子。Steve十分后悔自己错过了孩子们的童年,他想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尽父亲的责任,并且希望在孩子们心中树立一个好爸爸的形象。可是大儿子Peter兴趣奇特,是个狂热的蜘蛛爱好者,而且还与班上一个Steve一点也不喜欢的话唠的要命的男同学纠缠不清;小儿子Johnny正处在叛逆期却时刻声称自己已经长大成人,无时无刻不在制造麻烦,简直就是Tony的翻版……

就在Steve生活的水深火热之际,他现在正在交往的男朋友,酒吧招待Robert提出想和他的孩子们见一面。Steve问计于自己曾经的两个室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Steve只得同意,就在等Robert下班的时候,Steve竟然发现自己的前岳父正和一个名叫Charles的男人在约会。Steve不得不和Charles先送喝醉的Howard,却被一个自称是Eric的男人堵在家门口。

就在双方僵持之际,Tony回来了。但是,与Tony一起下车的,是一个叫做Chris的英俊帅气身材高大的男人……


评论(10)
热度(11)
©李乐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