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贫瘠,文笔垃圾,行文不通,故事傻逼。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不想进步;玻璃心脆弱的一碰就碎,拒绝任何批评。爱看就看,不爱看滚蛋。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还上赶着给别人添堵,是不是活该遭雷劈?

【盾铁】不好啦不好啦!公主殿下被恶龙抓走啦!

复健产物。

傻白甜弱智ooc。

 @魔王命  @1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着牛奶一般白嫩的皮肤,火焰一般亮丽的红发,宝石一般明亮的眼睛,所有见过公主的人都说,这世界上没有比公主更漂亮的女孩子啦。

也许是公主殿下的芳名传播的太远,终于有一天,发生了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情。

“不好啦不好啦!”整个王宫乱成一团,侍女们跑来跑去尖叫着:“不好啦不好啦!公主殿下被恶龙抓走啦!”

这可把国王给急坏了,将皇榜贴遍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征集能战胜恶龙的勇士去解救公主。可是应征而来的人连国王豢养的狮子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得过恶龙呢?国王整天唉声叹气,愁眉不展。

这件事传到了邻国王子的耳朵里。邻国的王子名叫Steve,有着比黄金还闪亮的金发,比大海还蔚蓝的眼睛,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是个英俊而健壮的年轻人。按照辈分论起来,他还是被抓走的公主殿下的远房表哥呢。

Steve王子安慰老国王:“别担心,我一定会把Natasha表妹救回来的。”说完,他带着自己的侍卫队向着恶龙的城堡出发了。

恶龙的城堡矗立在一座陡峭的山崖上。远远望去,山崖上寸草不生,怪石嶙峋,一片荒凉。Steve不敢大意,小心翼翼的靠近城堡大门。城堡里传来阵阵奇怪的声音,“叮叮咣咣”“噼里啪啦”……还有隐约的吵架的声音。

Steve疑惑的皱起眉头,冲上前去一脚踹开大门:“恶龙!把公主殿下交出来!”

门内,顶着两只小尖角呼扇着两只小翅膀的“人”拖着尾巴在前面跑,红发公主Natasha提着裙子举着高跟鞋追着变成人形的恶龙在后面边打边骂。

一阵风从门外吹了进来。两人一龙面面相觑,三脸懵逼。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Steve咣的一声关上了城堡大门。

 

Steve只是在很小的时候见过自己的Natasha表妹一面,直到今天才知道,Natasha不仅漂亮的红发像火焰一般明丽,性格也像火焰一般……泼辣。

比如现在,翘着二郎腿用高跟鞋敲桌子骂人,啊不是,骂龙的是公主Natasha,蹲在角落委委屈屈烤地瓜的是传说中的恶龙,Tony Stark。

Steve一时之间还接受不了这么颠覆的奇幻场景,坐在一边试图让自己清醒清醒。

“你说你能不能行了?!那么大一条龙,啥都不会,连饭都不会做!我被你抓来一个月,就给你做了一个月的饭!天天就知道喷火,把金子烧化了做小人,你看看你爸给你留的金币,都让你给祸祸了!那都是几百年前的金币啊,一个能换现在五个呢!你个败家玩意……”

Steve忍不住扶额,并且衷心的替Natasha未来驸马的婚后生活感到忧愁。

忧愁完了抬起头,正好和满头包的Tony看了个对眼。Steve没忍住笑。Natasha说得对,这条笨龙真是什么都不会,折腾了这么久连火都没生起来,一张脸被熏得黑乎乎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好像落进去了星星。

Steve不知道为何有点心软,就凑过去问:“我帮你?”

Tony一脸感激还有点小羞涩的对他说:“你能拍拍我后背吗?”

Steve:……啥?然后还是迟疑地拍了拍。

然后Tony打了个嗝,吐出来一小团火,点燃了眼前的柴堆。

Tony有点不好意思地向Steve解释:“这是Natasha教我的。我之前总是喷的火太大,把地瓜都烧糊了。”

Steve:……哦,好神奇哦。

 

在一室烤地瓜的甜香里,Steve问Natasha:“你是怎么被Tony给抓来的?”

不是Steve好奇心重,实在是Natasha和Tony的战力太悬殊,在见识过“公主如何暴揍巨龙”之后,Steve觉得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自己的表妹抓走了龙,要么是表妹其实是和龙私奔了……

Natasha穿好了鞋,就又是那个端庄优雅的公主了:“我爸逼我去相亲,还逼我减肥,不让侍女给我送吃的。我饿的受不了的就在阳台上用窗帘烤地瓜,谁知道就把他给招来了……”

Tony插嘴:“那地瓜烤的可好吃了,可甜了。”

Natasha:“你闭嘴!烤地瓜去!再烤糊了我就揍你!”然后继续说道:“本来都说好了,教会他烤地瓜,他就送我回去,可是谁知道他这么笨!一个月了连烤地瓜都学不会!”

Steve看着Tony,鬼使神差地说:“我教你吧。”

从此,恶龙的城堡里每天都有烤地瓜的香味飘啊飘。

在Tony终于自己成功的烤熟一个地瓜之后,Steve要带着Natasha回家了。Tony依依不舍的把两人送到山下,他喜欢Steve,他不想让Steve走。Steve烤的地瓜比Natasha烤的还好吃,Steve还不骂他,Steve又温柔又好看……

 

Steve把表妹安然无恙地送回家,成了举国闻名的勇士。本来英俊的王子殿下就是少女们芳心暗许的对象,这下更是不得了,Steve成了全国姑娘们的梦中情人了,甚至还有邻国的公主来向他示好。

可是Steve没有和任何一个姑娘约会。他总是忍不住想起大眼睛的Tony,不知道他天天吃烤地瓜会不会营养不良,早知道走之前多教他一点别的菜好了……

这天晚上Steve又在仰望星空思索龙会不会营养不良的问题的时候,侍卫急匆匆地跑过来:“不好啦不好啦!Natasha公主又被恶龙给抓走啦!”

于是Steve在举国的欢送和祝福中再次踏上了营救公主的旅程。

等到了城堡一问才知道,Tony觉得天天吃烤地瓜有点腻了,想换个别的。

看着面前紧张的Tony,Steve露出了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有多温柔的笑容:“好,我教你。”

充当画面背景板的Natasha恶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呵呵。

于是恶龙的城堡每天都飘着不同的食物香味。

有一天Steve终于鼓起勇气,问了Tony那个在他心中困扰了很久的问题:“你以前都是吃什么的?变成龙去山下抢东西吗?”他还没看过Tony变身的样子呢。

Tony第一次露出了一种极为奇怪的表情:“不会啊,我以前都是变成人,然后下山去买东西。”

Steve:……哦。好尴尬。

Natasha:妈的智障。

 

当然Steve王子最终还是成功的第二次将公主从恶龙手中救了出来。

但是从此以后,公主隔三差五就要被恶龙抓走一回。民众们纷纷传说这是不是恶龙在报复国王啊?恶龙会不会来一把火烧了王宫啊?国王是不是一开始不应该派人去救公主而是应该给恶龙送钱啊?等等等等。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公主很崩溃:你们两个死基佬想见面直接见面不行吗?!你不能直接去抓Steve吗!总抓我算怎么回事啊!就算我很讨厌相亲并且上你这来的确能躲过很多次相亲但是你也不能总抓我过来啊!我爸要让你吓死了好吗!你再抓我我要揍你了啊!

但是世界上从来只有恶龙抢公主,从没听说过恶龙抢走王子的,光是听着都觉得画风很奇怪好吗!

在如此频繁的亲切友好的会面之下,Steve和Tony的友情点迅速突破了临界值,获得的成就包括并不限于:

参观Tony城堡的每个角落包括藏宝库(√)

获得Tony亲手制作的小金人(√)

骑着Tony(变身状态)午夜兜风(√)

……

Steve第一次参观Tony的藏宝库的时候着实受到了惊吓,即使身为王子他也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金币和宝石,和一堆等身纯金塑像……这根本就不是Natasha说的“小”金人!

Tony献宝一般指着两个巴掌大小的小塑像对他说:“这是我新做的。”

Steve看着依偎在一起的小人和小龙,伸手拿起那条小黄金龙:“我很喜欢,可以送给我吗?”

Tony一下子就笑得格外开心,Steve只觉得Tony的笑容比满坑满谷的黄金都要耀眼,让人移不开眼睛。

 

在Natasha在城堡里睡美容觉的时候,Steve终于达成的心中的夙愿,看Tony变身。月光在龙金红色的鳞片上流淌,Steve忍不住伸手抚摸,鳞片凉凉滑滑的,手感很好。

Tony抽搐了一下,有点不自然地说:“痒。”

“哦。”Steve收回手,脸有点红。真是遗憾,以后不能摸了。

Tony说:“你上来吧,我带你飞一圈。”

夜风凉凉的,吹得人舒服极了,Tony飞的也不快,就绕着这片山头附近转圈,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

然后“啪”地一声,一个冰球砸在Tony的脑袋上,溅了Steve满脸冰碴子。

Steve吓了一跳,没等他反应过来,Tony一下子飞的快了起来,Steve只能趴在Tony的背上,耳边是呼呼的风声。Tony张嘴喷了一团火,借着火光,Steve看到还有一条体型比Tony大的龙往远方飞去。

回到地面时,Steve认真的问Tony:“刚才那条龙是在攻击你吗?”

Tony摆摆手:“不是啦,Loki是在和我打招呼。”

Steve:……你们龙族打招呼的方式真奇特。

Tony见Steve感兴趣,就继续说道:“Loki是冰龙,和我们火龙其实有点不一样。他比我大一千多岁吧,我爸死得早,好多魔法都是Loki教我的。我俩可好了,夏天我就去他那儿吃刨冰,冬天他上我这儿来过冬,我这儿暖和。”

Steve想象了一下两条巨龙凑在一起吃刨冰的场景,觉得自己的想象力还是比较匮乏的。

 

如果说这世界上有什么真理的话,那么其中一定有一条是“秀恩爱死得快”。在恶龙又一次抓走公主之后,老国王忍无可忍了。

毕竟闺女总是不在家,老国王除了等Steve把闺女送回来,剩下的时间就用来琢磨了。这么一琢磨,老国王发现自己走进了一个误区:放着Steve这么英俊潇洒的大好青年不考虑,为啥一定要公主相亲呢?这分明是现成的驸马摆在眼前啊!何况Steve还救了Natasha这么多次,能没有感情吗?必须不能啊!按照童话故事的套路,这绝对就是“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的活体教科书啊!何况Steve既然能一次又一次地把Natasha救回来,那说明恶龙肯定是打不过Steve啊!那么把Natasha嫁给Steve,就再也不用担心闺女被恶龙给抓走啦!老国王的胡子一抖一抖,忍不住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于是Steve刚出了城门口,老国王就在宫中宣布,等Steve将Natasha救回来,就给他们举行婚礼!

在那遥远的恶龙的城堡,Tony正在给Steve献宝:“这是我做的盾牌,送给你。”

Steve接过盾牌,盾牌的中心镶嵌着一颗亮晶晶的宝石。

Tony笑眯眯地说:“这是我的宝石,能保护你。”

Steve也笑眯眯地说:“好。”

Natasha一边吃刨冰一边鄙视他俩:切,恋爱的酸臭味道。

 

Loki其实是来蹭饭的。龙的世界其实也没多大,再加上种族属性导致他们基本都没啥秘密。自从得知Tony家有个做饭好吃的王子总来之后,Loki就经常来蹭饭。

但是当他得知Tony把自己的宝石送给了Steve之后,还是没忍住骂了他:“你是不是傻!宝石能随便送人吗?你还给镶盾牌上,宝石碎了你就死了知道不!”

Tony不服气:“那你不也把宝石送给Thor了。”

“那能一样吗,Thor是我哥。”

“Thor才不是你哥,你那次根本就是变成小孩下山去骗吃的,被他家捡回去养了十年而已。再说去年冬天你发情的时候你喊的是Thor的名字,你就是喜欢那个傻大个。”

“我喜欢他有个屁用!他喜欢我吗?!他从头到尾都把我当弟弟,我走了他就和别人订婚了!你喜欢那个Steve,他喜欢你吗?你非要弄得像我一样才行?”

“…………”

“再说你喜欢那个Steve什么呀?他不就是做饭好吃点吗?”

“那Thor还不会做饭呢!”

Loki要被Tony气死了,变出个雪球砸Tony脸上,气冲冲从窗户飞走了。

Tony抹干净脸上的雪,小声嘟囔:“我就是喜欢Steve。”

门外不是故意背后偷听龙说话的Steve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直到端着的饭菜都不冒热气了,才悄悄地走了。

 

Steve快马加鞭带着Natasha回家了。他想赶快把Natasha送回家,然后,他还要办一件重要的事。

他喜欢Tony,他要向Tony求婚。

刚进城门,Steve和Natasha就一脸懵逼地被塞到花车上全城游行,城楼上,老国王满面红光的宣布,三天后给Steve王子和Natasha公主举行结婚典礼。

两个人仰头看着城楼上一脸“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的老国王,只觉得有千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夜深人静的时候,王子和公主偷偷躲在阳台上,一遍烤地瓜一边商量对策。

Natasha说你就直接跑,去找Tony就完事了,你跑了我爸就不会非得把我嫁给你了。

Steve说这不行,我跑了对你的名声有影响,这太不负责任了。

Natasha说那你不跑咱俩就得结婚,你要是退婚比你跑了还不负责任呢,那名声更不好听,然后你快翻个面,你那边火大要烤糊了。

Steve说所以我想找个两全其美的办法,烤好了趁热吃凉了烧心。

直到俩人吃饱,也没想出来个好对策。

然后就听呼啦啦阳台上落下一个人,Steve一抬头就看见Tony站在阳台边上,瞪着眼睛说:“把盾牌还给我。”

Steve笑了:“不还。”

Tony看着Steve和Natasha头碰头地蹲在地上吃烤地瓜,更觉得自己听到的Steve要娶Natasha的传言是真的了,脱口而出:“把盾牌还给我!按我们龙族的传统,宝石只能送给爱人的!”

Steve站起身,走到Tony面前,问:“那你之前为什么把宝石送给我?”见Tony不出声,Steve继续轻声问:“Tony,你愿意让我做你的爱人吗?”

夜色撩人,空气中浮动着花香和烤地瓜的香甜气味,一条笨龙被王子殿下堵在墙角,距离近到Steve一低头就能碰到Tony的嘴唇,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时机。有些事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所以Natasha猛地一拍手:“我有办法了!”

 

深夜时分,王宫大乱。侍女们尖叫着跑来跑去乱成一团:“不好啦不好啦!王子殿下的未婚妻被恶龙抓走啦!”

老国王抓着Steve的手老泪纵横,Steve歉疚地跟老国王保证说这是最后一次,以后再也不会让恶龙抓走公主了。

三天后,公主独自回来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Steve王子。Steve王子为了救出自己的未婚妻勇斗恶龙却不幸战死的故事被写成了诗歌传唱,百姓们看着哭泣的公主纷纷感慨说,这本来是个童话一般美好的故事啊,我们可怜的公主实在是太不幸了。

Natasha喜极而泣:老娘终于摆脱那两个死基佬了,呵呵。


====完====

评论(55)
热度(314)
©李乐佩 | Powered by LOFTER